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十件实事回头看||改造提升农村公路桥梁 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2022-02-08 14:25 来源: 记者:张航霏 留李涛

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景宁县将改造提升农村公路桥梁

纳入到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中

一起来看一下这项民生实事的完成情况

梧桐大桥是梧桐乡同心村、角耳湾村等多个村庄通往县城的重要通道。大桥全长183米,建成于2001年。近年来,随着车流量的增加,大桥出现了一些安全隐患。梧桐村党支部书记陈金根说:“大桥的好多护栏上面都已经生锈破烂,这几年一些过路车辆把护栏都撞破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2021年9月,梧桐大桥提升工程启动,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工程顺利完工。改造后的梧桐大桥装上了崭新的钢护栏和路灯,不仅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也成了当地的一道亮丽风景。梧桐大桥的“变身”,是景宁县2021年提升农村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水平的一个缩影。2021年,景宁县投资2400万对全县98座危旧桥进行改造提升,投资6000万对全县160公里农村公路进行路面大中修和提升,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将继续对危旧桥进行定期的检测,同时对100多公里农村公路进行跟踪养护和提升,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