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十件实事回头看||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让居民生活更舒心

2022-02-09 14:36 来源: 记者:林明 贺坤

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是景宁县2021年十件实事之一

一年时间过去

这件实事完成得怎么样了

新华小区

新华小区常住人口1200余人,是2021年列入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之一。此次小区改造涉及排水管道、通信管线、电力管线以及路面硬化。小区改造后,居民们拍手叫好。

影城老医院区块

同样作为2021年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影城老医院区块解决了长期以来停车不规范、路面年久失修等问题。如今,宽敞的停车场、宜人的绿化,让小区更加宜居、更加有品位。


2021年,景宁县投资约980万,顺利完成建设小区、平安保险宿舍、老电力宿舍、人民银行宿舍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对各小区的地下管线、管网、立管、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以及进行路面改造、截污纳管改造、路面恢复,增设标识标牌等。在不断改善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也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积极摸排,争取把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列入项目中,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