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景宁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

2022-02-10 11:07 来源: 通讯员:王鑫巧 叶承娟 ​

日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对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关于对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第一批补充备案的公告》,浙江山大车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康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明思特建筑支护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景昌建设有限公司、丽水裕宏电气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企业通过复审。

近年来,我县出台科技新政《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扶持企业创新创造,积极培育创新型企业,培育与鼓励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由原一次性奖励20万元提升至40万元,到期重新认定的企业奖励10万元。在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中,我县充分利用驻企服务员机制,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筛选出一批优质企业入库培育,做到成熟申报一批,到期重新申报一批,强化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创新主体规模,提升县域创新能力。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2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67家。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