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入户排查敲门行 景宁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2-02-13 16:08 来源: 记者:雷伟杰 实习记者:王明敏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统筹协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2月12日,景宁县鹤溪街道、红星街道组织各楼栋长、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排摸核查工作。

鹤溪街道志愿者们分批前往辖区内各网格开展入户排查,逐户核对与登记住户信息,询问家庭成员疫苗接种情况、常住人员情况等,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也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和“1+2”服务小组名片,引导社区居民做好科学防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红星街道在做好数据排查、报送的同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每到一户,楼栋长与志愿者向户主核实登记住户家庭成员相关信息,了解掌握特殊人群(老弱病残孕)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宣教、疫情防控“1+2”服务职责宣传。遇到住户家中无人时,通过电话联系并摸排情况,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房、不少一人”。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