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书声起 新春学子归!景宁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

2022-02-16 17:41 来源: 记者:毛文茹

KAIXUE

2月16日起

景宁县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

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

又恢复了喧闹与生机

各校师生以新面貌、新状态

迎接新学期到来

早上9时30分,县民族中学学生已全部到校报到,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新学期是人生长跑的接力棒,我会努力取长补短,在数学方面更认真审题,静下心来去解决问题。”七年级学生张谱心说。

下午2时,在县实验一小

教师们正组织学生错峰入校

学生们穿校服,戴口罩

前后保持一米距离,接受测温仪检测

沿着地面标注的入校线路

井然有序地走向教室

“新学期要努力做到‘自过必改 得能莫忘’,新一年里,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小错误,比如说很怕困难。”二年级学生马齐说。同时对于步入六年级最后一个学期的学生,家长们心中充满了祝福与希冀。“我孩子马上小升初,希望他这个学期认真学习、全面发展,考上一个他自己理想的学校。”学生家长张丽英说。

开学之际,县教育局联合县纪委组成开学疫情防控检查组,前往各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景宁各中小学提前谋划,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晨检、午检、晚检制度,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和就餐管理,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