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景文高速全线复工

2022-02-17 16:09 来源: 记者:贺坤 通讯员:沈佺

2月17日上午

景文高速在新春以来连续阴雨的天气情况下

实现全线复工

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按下了“加速键”

上午10点整,伴随着“轰隆”两声巨响,景文高速景宁2号隧道右洞顺利完成复工后的首次爆破,也吹响了虎年景文高速全线复工的号角。随后,电缆敷设、爆破后的隧道清渣清扫等工作也相继展开。 

在景文高速一标1#钢筋加工厂内,来自云南的桥梁班组长杨宾清正带领着10多名工人进行钢筋的配料及加工工作,每天可完成超过10吨的加工量。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景文高速项目严格按照“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的工作要求,实时掌握属地防疫政策,指导帮助参建人员安全返岗复工,确保复工复产先系“安全带”,再按“加速键”。截至目前,全线施工管理人员已全员到岗,产业工人已返岗2000余人,景宁高架桥、三插溪大桥、叶麻尖1号隧道等33处工点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景文高速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15.2亿元,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89.1%。浙高建公司景文指挥部副指挥汪质华说:“景文高速项目在年底要实现通车,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4亿元,今年一季度计划完成投资4.81亿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2.5亿元左右,能够按照要求实现我们一季度的‘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