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02-25 16:21 来源: 记者:留李涛

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景宁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收听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县发展和改革局

在县发展和改革局,发改系统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胡海峰书记所作的报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不时的拿笔在笔记本上记录着报告的内容,听到精彩之处都不禁鼓起了掌。


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员刘军伟说

“聆听报告后,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心潮澎湃、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的经济工作者,我们将以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魄力担当,坚定厉行‘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强化项目攻坚,千方百计做大做强项目底盘,做优项目质量,提升发展的硬实力,勇当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奋斗者。”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员李丹说

“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将学深悟透本次党代会精神,将本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开展当中,争做‘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争当勇毅进发的‘景宁奋斗者’。”

县交通运输局

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的发展路径和目标,作为重点部门之一的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后,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推动大会精神在景宁落地生根。


县交通运输局党员雷荣蓉说

“听了党代会报告,感到无比振奋和激动。报告中提到要坚定实施交通先行战略,以前瞻的眼光谋划现代交通网络。作为交通人,我们将立足新阶段,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全力推进景文高速、322国道等重点项目建设,主动配合推进温武吉铁路等项目,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目标贡献景宁交通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