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进行时: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03-15 11:25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

位于景宁县鹤溪街道敕木山村惠明寺自然村

项目自2021年11月开工以来

建设进展如何?

一起来了解一下

惠明寺扩建工程是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的子项目之一。连日来,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数台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进行临时道路路面浇筑和挡土墙施工。

由于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的单体建筑普遍都是一层或两层,所以桩基工程工期对于整个项目工期来说占比较大。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完成项目节点(山门地下停车场)桩基工程试桩,现在正在开展桩基持力层检测及桩基施工方案调整,完成待调整后可开展全面施工。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是省市县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包含惠明寺扩建工程、惠明禅茶工坊项目、产业园基础配套工程、惠明寺村道路工程、水系连通工程、环敕木山景观提升工程等子项目,分四期进行建设,建设期为五年,其中主体部分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工期为800天。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