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人物同防“ 严把快递安全关

2022-03-16 15:12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彭陈瑶

当前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快递安全成了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景宁县各家快递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

一起了解一下

日前,在景宁五联快递分拣点,随着一辆辆运输车辆驶入快递卸货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车辆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并将快递包裹放到传送带上,经过雾化消杀装置自动消毒后,再进行分拣,确保快递安全到达收件人的手中。

景宁五联快递总经理叶剑说:“我们规定业务员和操作员全程必须要佩戴口罩和手套,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每天上班之前要测温。车辆到达景宁后,第一时间进行车辆消毒以及卸车喷雾消杀。”

在邮政快递分拣点

快递员们也严格按照防疫流程,戴着手套分拣雾化消杀后的包裹。邮政快递作为可收发国际快件的快递企业,除了在做好日常疫情管控工作外,还重点对国际邮件快件的处理场所、运输工具、作业人员健康防护等都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景宁分公司处理中心负责人刘向景说:“我们把国际邮件专门放在一个物理隔离区的,用规定的箱子装好,通过专业人士穿上防护服、面罩等防护工具后,装车采样送到疾控中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无异常,再派送给收件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