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增花添彩品赏行动之“景宁邀您来赏樱花”

2022-03-16 15:46 来源:

花动畲乡,醉美景宁

景宁邀您来赏花

四季有花可看

四季有景可观

根据省市大花园建设要求,景宁积极开展“增花添彩”行动,以“增添、串联、品赏”为主题主线,丰富城乡绿化层次和色彩,增加色叶苗木和花卉品种,提高彩化植物覆盖率,倾力打造“推窗见彩、花满景宁”的品质之城和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怒放的鲜花将让漫步畲乡的你“心花怒放”。

又是一年俏春来

又是一年樱花开

风和日丽的初春时节

来景宁赏浪漫樱花吧


景宁的的樱花开了,灿若云霞,鲜嫩的花朵压满枝头,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鹤溪河边的网红樱花树开满了花,白中带粉的樱花争俏枝头,渲染着春意,远远望去好似如梦如幻的画卷。



大家趁着晴好天气,结伴踏春在树下,看漫天飞舞的白色细碎花瓣,追寻盛开在春日里的极致浪漫。



春意盎然如画,樱花烂漫醉人,吸引了无数市民纷至沓来,随便一拍,都是风景。



不只鹤溪河边,敕木山上的野樱花也开了,星星点点,团团簇簇,很是好看。



在阳光下,野樱花竞相绽放,或粉或白或紫,色彩各异,微风拂过,片片花瓣随之飞落,和周边的树木相映成趣。


樱花花语:幸福、纯洁

野樱花高3-8米,叶片卵状椭圆形或倒卵椭圆形,一般生长于海拔500-1500米的山谷林中。



敕木山的野樱花完全是在自然状态下生长的,一丛丛野樱花自由的分布在苍苍莽莽的山林间,像一团团从天而落的云絮,凸显了大自然造化之神秀。



温暖而寂静的春日阳光,透过黛色的高山,穿过粉色的花带,像水一样地倾泻下来。



远处满眼黛色的山,翠绿的嫩枝和朦胧的粉红的樱花交织在一起,大胆饱和度极高的自然搭配,画出最仙境的人间。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

那就祝你在这个春天,有数不尽的樱花和浪漫吧。


景宁畲族自治县创新区(大花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