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严守“大门”!景宁设置18个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

2022-03-17 16:08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

完善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各项防控措施

3月16日11时起

景宁在城区及各乡镇重要交通路口

设置了18个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


云景高速景宁出入口

“请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配合防疫检查......”在云景高速景宁出入口,来自街道、公安、交警、卫健、团县委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入景司乘人员依次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行程码带“*”号、有中高风险地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市外来景返景,且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在登记详细信息后引导到临时采样点进行现场核酸采样;红黄码人员则根据省市防控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红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若谷说:“对入景车辆采取交警和公安拦车,街道干部和志愿者问询查码登记,卫生机构对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的三步走模式,尽最大可能摸清入景人员情况,筑牢防控基础。”

除了高速出口、汇田大桥、红星街道老岚头村三处查控点外,景宁还在英川、鸬鹚、秋炉、家地、东坑、景南、梅岐、九龙、渤海9个乡镇设置15处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对入景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确保来景返景人员和辖区内风险人群能就近就快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墙。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