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毫不松懈!景宁公交多措并举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22 15:17 来源: 通讯员:严俊

为规范公交车辆日常消毒流程,3月21日上午,景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到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展公共交通工具规范性消毒与个人防护技术指导,帮助驾驶员更好掌握车辆消杀要点。

连日来,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参与多形式的疫情防控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自我防护能力、规范工作流程,在细化防疫标准上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组织人员在公交枢纽站、候车亭、首末站等主要场站开展人员劝导监督和驾驶员防疫工作履职情况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时整改,做到早发现、早提醒,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除了做好宣传培训之外,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还严格落实运营一线驾驶员上下岗测温登记、工作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强每日营运车辆、站场消毒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好消杀记录,并进一步开展“行程地查询”,摸清干部职工近期动向和人员接触情况,做好所有在岗驾驶员及员工的核酸检测,确保一线驾驶员的健康安全,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

下一步,景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立足严防死守管控措施,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共筑防疫城墙贡献公交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