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公交开通“高考体检专线”,用心护航学子健康

2022-03-31 15:32 来源: 通讯员:严俊

又近一年高考季,贴心服务暖人心

高考体检工作是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助力2022年度高考学生体检,3月31日起,景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开通景宁中学至人民医院、职业高中的“高考体检专线”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直达服务,用心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立足运输保障,优质服务护航

为做好今年高考学生体检公交运输保障工作,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确保市民正常出行的同时,合理抽调公交车辆为体检学生服务,并针对体检计划,多次与学校沟通运输细节、制定周密的运送方案,确保接送学生的时间、地点和人数的准确性,做到接送车辆与学校“点对点”往返。

除此以外,公司还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实行车辆清洁、消毒和通风,对参与保障的驾驶员均严格执行班前体温检测,工作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