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是人间四月天,是春日最盛的景宁呀!

2022-04-18 14:22 来源:
图片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林徽因

四月的景宁,是在期待中度过的,期待着花朵迎风绽放,也期待着春风将大地吹成春天的模样。


图片
图片


春日到畲乡寻落英缤纷,春花烂漫,人比花更娇俏。绿莹莹的茶园漫山遍野,灼灼桃花叱咤枝头,金黄的油菜花纵横阡陌.......可是你知道吗,三月三广场里的春色也毫不逊色哦。


图片
图片


恰逢春日,一树鲜花,一面春光。


放风筝、野餐、露营,春天美好的模样,这里都有。生活是如此慷慨,用一日好天气,一道美食,一条花路,让我们重拾期待。


你看,这座小城撩人的春色一次又一次的诱惑着,风也忍不住掀起一池涟漪,荡起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思绪。


图片


光和影总是恰到好处的平和,湛蓝的天空更是展开了无尽的胸怀,给予你最热烈的拥抱。地上悠悠的青草气息告诉你,日子可以变得很安静。


一场深春的浪漫花事,又有谁能拒绝这一场温暖的靠近呢?


图片


顾城说: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在这里流连忘返的,又何止蜜蜂与蝴蝶呢?


图片


“四月是春天的代名词”

人间四月天,树正绿,花正红。在这惊艳的时光里,直叫人想吃、想爱,想把最舒适的雅趣,和你分享。


图片


就像林徽因所说:“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


图片


想给你写一封长长的信,关于春天关于四月的信,把我遇到的所有细小的琐事说给你听。


清晨的空气清新自然,公园里行走的路人,遍布小城的春风吹过心头,以及黄昏下的美景,连同今天的情绪,一起说给你听,而我始终只字未提,“我想你”。

图片


写在最后:有点遗憾,春日的雨水潦草,将一树春花打落。不过无妨,来日方长 。


如果要给今年立一个flag,那就是要更好的看看景宁,看它春天的嫩柳新芽,看它夏天的碧波荡漾,看它秋天银杏叶铺满草坪,看它冬天被初雪覆盖。


若无闲事挂心头,何不来景宁走走看看。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