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春日农忙景色新

2022-04-15 09:35 来源: 记者:李肃人

春日农忙时节,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山区农民抢抓农时进行农业生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4月14日,党员志愿者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大漈村“村书记茭白责任田”中忙着疏苗管护工作。大漈乡是浙江反季节冷水茭白产地,“村书记茭白责任田”主要通过试种新优茭白品种和试用先进机械设备为村民展示实际使用效果(无人机照片)。

4月14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大漈村,村民在茭白田中忙着疏苗管护工作(无人机照片)。

4月14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潘宅村书记梅卫元驾驶翻土机在“村书记茭白责任田”中翻土。

4月14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潘宅村任良美在新耕作的蔬菜基地播种。

4月14日,党员志愿者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潘宅村协助村民在新耕作的蔬菜基地播种(无人机照片)。

4月14日,党员志愿者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潘宅村协助村民搭建蔬菜大棚。

4月13日,村民在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苔藓工厂栽培基地忙碌。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