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与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1 09:55 来源: 通讯员:王鑫巧


4月20日下午,浙江树人学院与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宇海创新创业研究院”。浙江树人学院校长李鲁、副校长叶时平等相关负责人,宇海幼教装备董事长董凌宇,景宁县政府办公室、经济商务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

会上,双方围绕运行机制、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交流与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产业化、科创飞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商定持续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规划。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定的有力举措,通过宇海产业平台的优势与树人大学的人才、学科资源的整合,将有力的推动景宁幼教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

协议签订正值谷雨,树人大学校长李鲁希望“雨生百谷,宇海树人”,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努力建成产教融合新样板 。

下一步,景宁也将更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为树人大学和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建设产教融合示范点提供多方支持,合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进景宁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