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培训会在景召开

2022-04-25 15:52 来源: 记者:林明




为深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全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全面推广景宁试点经验,4月25日上午,全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培训会在景召开。各县(市、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景宁县专班详细介绍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进展及“浙江e行在线”操作流程;景宁县公安局车管所介绍注销操作流程。

会议指出

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民生工作,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是此次集成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强化协同、落实责任,切实把提前淘汰置换工作落实好。

据了解,景宁作为全省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试点县之一,在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动员会后,根据速度快、落地实、过程稳、覆盖全四原则,全面开启景宁先行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效显著,为全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提供景宁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全流程。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