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战“疫”景行||偏远山区村民核酸检测难?景宁大均志愿者“疫”路护送

2022-04-30 15:29 来源: 通讯员:章芝剑

4月29日,景宁县大均乡有序开展乡域内5个行政村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大均乡镇辖区面积大、人口多、分布散,尤其是偏远自然村留守老人如何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这个问题上犯了难。29日一大早,大均乡4个核酸检测点早已排起了长队,原来村里有车的年轻人主动做起了志愿“司机”,往返检测点与偏远自然村接送老人,为大均乡高效、快速、全覆盖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出了大力。

其中,泉坑村村民林旭雄是众多志愿者“司机”之一,他说:“这种时候能出一份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一种责任与义务,只要有需要,我们几个年轻人随叫随到。”

同时,大均乡这些志愿“司机”在路上还为老人们不断传递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大均乡己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985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