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戒掉网瘾变身健身达人 为儿子做榜样

2022-05-07 18:28 来源: 记者:李烨 张航霏

这几天,一段关于

“网瘾父亲变身健身达人”的励志视频

在网络走红

视频里的主人公

就是43岁的景宁人——胡勇忠

为了戒掉网瘾他开始了健身生涯

如今成功变身“肌肉男”

胡勇忠是景宁雁溪乡人,在县城红星街道新田小区经营着一家餐馆,他曾是一名游戏爱好者,经常打游戏到深夜一两点,身体素质很差。“2002年接触这个游戏,后来我买了电脑在家里玩,一有空余时间就去玩,有时候玩到深夜一两点甚至通宵,身体那时候也从120斤一下子变到近150斤,身体很差。”胡勇忠说。

到了儿子上小学时

为了给孩子树立好榜样

胡勇忠开始了健身生涯

把业余时间多用于健身

到现在已经坚持了5年多

胡勇忠说:“父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下定决心戒掉网瘾,于是我就开始晨跑,首先我的体重开始减下来,那时候我接触的运动有冬泳、羽毛球、健腹轮等等。”

健身不仅让胡勇忠从网络世界中走出来,也改变了他的身体状况,还很大程度上让他性格变得更阳光、更自信,做事更坚毅。

现在,胡勇忠清晨5:30起床,每天坚持健身一个小时,他的健身习惯也渐渐感染了妻子和儿子。胡勇忠妻子罗美燕说:“以前我不喜欢运动,现在运动也成了我的一种习惯,也感染了我儿子,平时我们全家会一起出去打打球、跑跑步,亲子时光也多了。”

胡勇忠如今已经在铁人三项、冬泳、太极拳、传统武术、气功等多项体育赛事中获得好成绩。对于未来,胡勇忠说:“健身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一方面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另一方面健身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想用健身去影响帮助更多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