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城市靓起来!景宁开展城区网格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活动

2022-05-08 16:3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扎实推进5A级景区城创建

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5月8日上午

景宁开展城区网格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

在外舍天元网格,来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景宁万泰公司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手拿扫帚、铁夹等卫生清扫工具,对责任网格人行道、绿化带、背街里巷开展地毯式大扫除,并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对人行道占道经营、占道停车、停车不规整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清理整治。

“今天我们开展城区网格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活动,聚焦‘最美丽、最干净、最风情、最宜居’,来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严家远说,“今后还会组织和倡导全县人民在每月18号‘全民清洁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把景宁最整洁、最靓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下一步,景宁将常态化组织县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城区所有网格、主次干道、背街里巷开展集中整治和日常巡查,重点整治“乱堆、乱放、乱扔、乱停、乱贴、乱涂、乱拉、乱挂、乱搭、乱晒”“十乱”现象,发现问题以交办单形式督促及时整改,以扎实举措合力建设品质之城。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