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季度红旗项目:保基础 破难题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有序推进

2022-05-16 10:36 来源: 记者:雷伟杰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

位于景宁县鹤溪街道惠明寺村

核心区规划5平方公里

总投资约11亿元,规划项目7个

自2020年6月开工以来

各有关部门

保基础、破难题全力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

惠明寺扩建工程是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最大的子项目,近日,为保障项目建设施工用电安全,国网景宁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正在加紧对电力线路进行上改下施工。“自项目开展以来,电力公司迅速完成临时施工用电搭建和部分线路迁移,确保大型设备能顺利进场。同时开展线路上改下施工,确保项目后期用电的可靠性。”电力线路迁移工程施工负责人刘黎峰说道。

配套基础工程的建设,有效保障了项目运转。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问题,五月初,由于更换桩基施工方式产生大量泥浆,影响到了附近村民的出行,项目专班组了解情况后,在周例会召集水利、环保等成员单位的相关专家对问题进行协商,解决了泥浆沉淀池的选址问题。

截至目前,惠明寺扩建一期基础工程已完成山门地下车库区域桩基施工进度的11%,施工便道开挖800余米,首批古建工程材料已运达,一季度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6亿元,位居全县前列,其余子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产业园的建成,将成为展示禅茶文化精神、推动惠明茶产业发展、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代表作,助推景宁实现乡村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