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专项行动||细化举措抢抓进度 职高迁建工程有序推进

2022-05-24 16:55 来源: 记者:陈韶文

职高迁建工程是景宁教育资源整合提升的重点项目,自2021年10月启动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全力以赴,细化举措,抓进度赶工期,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这两天,虽然雨水较多,却没有影响到县职高迁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在位于景宁民族创业园太学路的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各种机械和施工人员忙着紧张作业,项目建设有条不紊推进。职高迁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吾起明说:“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打桩工作,大概在5月底完成,还有一栋独立基础是数控实训楼,大概也在5月底左右完成砖胎膜、垫层浇捣,开始钢筋制作安装。”

职高迁建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项目组的跟踪监督。项目组组长、县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刘海峰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项目组会定期召开会议,列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清单,想方法、找对策,及时协调解决,并通过倒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等,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  ●  ●  ●  ●  ●  ● 

据了解,职高迁建工程地块总用地面积542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710平方米。目前,项目土方平整、三通一平等前期工作都已完成,桩基施工班组于3月初进场作业,一季度完成投资额3969万,超额完成13%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