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季畲乡||夏日至临,你期盼的美好是否也藏在东坑的时光里

2022-05-27 16:54 来源:


是夏天呀

夏天

想从你那里

获取期待

SUMMER°


是哪个瞬间

让你觉得夏天来了?

是清晨窗外的蝉鸣

是阳光晒在身上的闷热

是路旁盛开的惊喜

还是河畔迎面吹来的晚风

气温在慢慢上升,那个心心念念的夏天又来了。窗外的风吹动着叶子,带来炎热又清新的味道,吹散所有的不愉快,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

春风走了十万八千里,往南一步,便是夏天。夏天的微风吹散了濡湿的发丝,山间的小溪永远沁着清凉,无数绿油油的叶子晃乱了眼睛,明媚的天空绚丽多变,像是少女的心。

很多美好的故事,都会在夏天发生。它来的时候总是诚意满满,香甜的水果,绚烂的晚霞,闪耀的晚星,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远道而来的浪漫。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热烈的夏日阳光,透过斑驳照在万物上,以最美的姿态,被卷进温柔的清风里,柔软的云朵里,慢慢收集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借着夏天的名义,一起逃离城市,和喜欢撞个满怀,一路奔跑,一路欢笑,把所有关于幸福的秘密都收藏进夏日的时光里。

愿这个夏天

有偏爱,有例外

有惊喜,有心动

日子清澈灿烂

美好不期而遇

愿所有的一切

都与你有关

......

图片来源:东坑镇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