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载铸剑 圆梦今朝!景宁中学开展2022高考壮行系列活动

2022-05-28 12:30 来源: 记者:雷伟杰 黄震宇

三载铸剑

圆梦今朝


三年拼搏,千日淬炼,只待今朝。2022年高考临近,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斗志,助力考生以最佳状态迎考,5月27日,景宁中学举办高考壮行系列活动。

在“校园寻宝”活动现场

高三学子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待老师一声令下后

学生们箭步而出

活动开始后,所有学生都拿到一张只带单字的“毕业签”,另外三个字散落在校园各地,需要学生合作去寻找,集齐完整的四字将得到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金榜题名等祝福语,也意味着第一关完成。紧接着,学生凭“毕业签”入场,光脚踩过指压板,奔跑至终点领取拼图碎片,而后迅速汇集完成本班拼图。

高三学子姜冉说: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收集字符就像是我们一点点积累自己的知识,慢慢充实自己,最后字符积累完成时,就像是我们怀揣梦想信心满满走向高考时。”

“校园寻宝”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进行趣味性游戏的同时有效释放压力,让广大高三学子以更阳光的姿态、更自信的步伐迈向高考的考场。

此外,27日晚景宁中学还举办一场以“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高考壮行文艺晚会,为即将高考的学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共分“青春”“回首”“壮行”三个篇章,《加冠及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一阵阵叫好与掌声。除了各式各样的节目,晚会银幕上还播放了高三各个班级的三年点滴以及老师同学的祝福,上演了一波“催泪杀”。

高三学子任宇翔说:


“去年是作为表演的一方,为上一届高三考生壮行,而今天这场晚会我们是观众,有学弟学妹们的鼓励,相信我们会在高考中夺取自己理想的成绩,走向理想的大学。”

征程今日启,奋斗正当时

2022年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

让我们为高三学子们加油

预祝学子们金榜题名、高考圆梦!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