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庭院丨现在正在播出的是“景宁台”的《向往的生活》

2022-06-02 16:39 来源:

如果家是一个最好的心灵栖息地

那最妙的莫过于那里

还有一个开满花的小院

可以在一方天地里安守流年

安守四季的花开和阳光

花园主人修建花园的初衷很简单,工作日时勤勤恳恳,休息日时开开心心。

周末从县里回到乡下,享受两天无忧无虑的时光,让疲惫的身体放个假,让奔波的灵魂放个空。只需轻轻推开一扇门,入目的清新就能让疲累消了一半。没有人不向往一个听得清四季风雨、看得见日落星起的田园生活。

内心有大海,春暖花自开

心有桃源,何处皆是水云间

花繁草香,时光正好,就连漂浮于空气中的尘埃都恰到好处,一切都美的不可方物。偶尔停留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漫步在庭院里的猫咪好是惬意,养鱼几尾、看鱼欢游,为一方庭院平添了几分生机。

花开正好的时候,就静静地坐在花香里,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猫猫在怀里慵懒地躺着,好像也在享受花开的芬芳。阳光正好,懒懒地坐在遮阳伞下,追寻内心的快乐,偷偷嗅一嗅阳光的味道。

宁静的午后,静看蓝天白云,手捧香茶,看一本好书,旁边蜷缩着一只懒洋洋的猫,撸猫也被猫撸,这才叫生活。

时常约上亲友,聊聊天、喝喝下午茶,珍藏一院子的欢声笑语。

来一场自助烧烤,又见炊烟,感受庭院中的人间烟火。

仰望星空,采撷星辉,烟花绚烂,留下新年限定的美好记忆。

小小的庭院,不仅充盈了生活,

更滋养了灵魂,丰富了人生。


来源:景宁县妇联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