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6·5世界环境日:小手拉大手,走进县环境监测站

2022-06-04 16:35 来源: 通讯员:雷芸芸

为庆祝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日前,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举办“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邀请小学生走进景宁县环境监测站,近距离接触环境监测工作,与生态环境监测设施“面对面”。

活动中,监测站的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蒸馏室、水质分析室、仪器室等,并介绍各种实验仪器,通过提问引导同学们思考生态环境监测中有趣的小知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宣传绿色生活理念,进一步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争做“环保小卫士”,节约用水、用电,注意环保、低碳出行,用自己的行动,为景宁的蓝天碧水出一份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