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续坚持9年!景宁“高考公交专线”助力学子“赶考”

2022-06-07 16:01 来源: 记者:雷伟杰 林明 王明敏

十年光阴磨一剑,金榜题名在今朝。2022年高考期间,为方便广大考生出行,景宁县交通集团公交公司于6月7日-8日开通“高考公交专线”,为考生提供定点接送服务。这也是县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连续第9年开展“爱心送考”服务。

6月7日上午,在景宁“高考公交专线”专设停车场,县交通集团公交公司驾驶员陈润弼一大早便带着消杀设备对送考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同时检查车辆状况。

在做好准备工作后,陈师傅驾驶车辆与其他“送考员”汇合赶到预设接送点,在现场等待约半小时后,考生陆续抵达并排队上车,在此过程中陈师傅不断提醒考生带好口罩、扶稳把手,考生们也很配合,带着阳光与希望,一辆辆送考专车发车前往高考战场。

据了解,陈师傅是“高考公交专线”开设以来的第一批“送考员”,今年是他送考的第9年,“平时开车是有点累,但是一听到学生去高考的话,我们都挺高兴,每一次我们都提前到停车场,做好车辆消毒、安全等工作,另外还会备上一些防暑药。”

县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车辆调度负责人潘琦澔说:“我们在送考前三天就确定好车辆,并挑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提前和有关部门对接,确保道路通畅。同时全力做好车辆的检查,让考生安全便捷准时到达考场。” 

9年坚持,风雨无阻,景宁“高考公交专线”的设置,极大便利了考生出行,解决了考生在道路通行方面的后顾之忧,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誉。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