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第三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景宁举办

2022-06-12 14:29 来源: 记者:雷伟杰 通讯员:徐睿

6月11日晚,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丽水市教育局关工委主办,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丽水市第三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景宁县体育场举办。副县长吴海东出席开幕式。

宣布开幕后,来自全市各区县21支代表队共374名幼儿篮球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进行了规定操与自编操两个项目比赛。

在自编操比赛中各队伍在篮球表演中融入创意元素,小运动员们各式精彩的运球、传球、投球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当晚,比赛由评委实时打分的方式,每个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6月12日,后续将还进行45秒投篮、10人10米运球投篮接力、10米绕杆往返交替运球、五对五PK赛等个人和集体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