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有爱“大学圆梦计划”为15名景中学子圆大学梦

2022-06-13 17:2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6月13日上午,景宁有爱“大学圆梦计划”交流座谈会在景宁中学召开。县领导柏彬、叶毅青参加。

座谈会上,受“大学圆梦计划”项目资助的15名景宁中学应届毕业生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未来将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会议要求,受助学生在大学生涯中,要进一步树立明确的理想,磨练自己的意志,历练自己的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成就精彩人生,做一个胸怀大志,以学报国的优秀青年;做一个身怀大才,不负韶华的优秀青年;做一个心怀大爱,情系家乡的优秀青年。

景宁有爱“大学圆梦计划”是景宁畲乡“一老一小”关爱行动的项目之一,旨在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稳定、持续的帮助,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座谈会上,“景宁有爱”关爱基金向这15名受助学生发放了每人8000元的助学金,助学行动将持续四年,至学生们大学毕业。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