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蓝马甲”进礼堂公益活动 提高老年人群体反诈意识

2022-06-14 16:26 来源: 通讯员:陈锦霞 柳涛

为提高老年人群体反诈意识,6月14日,景宁县多个乡镇开展“蓝马甲”进礼堂公益活动 ,围绕老年人收到诈骗短信如何防范等问题进行宣传。

梧桐乡

梧桐乡通过开展公益讲座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为梧桐老龄群体讲解专业防骗知识,劝导大家切莫贪小便宜,有效识骗防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同时,还积极引导村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

沙湾镇

沙湾镇“蓝马甲”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介绍反诈防骗知识,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反诈骗宣传册等形式,为他们讲解防范诈骗的注意事项。此次活动,有效提升沙湾镇宣传反诈的覆盖面、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维护村民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