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音乐之战」高燃上线!跑男天空之城“取景+玩法”全揭秘!

2022-06-18 12:46 来源:


Editor Says
编 者 按


泳池水炸弹高能来袭,经典撕名牌热血回归,遗落的音符完美寻回!6.17酣畅上映的音乐战与撕名牌,一定也点“燃”你的奔跑细胞了吧!

久等终至,浙江卫视《奔跑吧》悬崖上的天空之城站全线开播!从录制到播出,这座城的热度也在持续上涨,感谢厚爱的同时,小编为观众粉丝整理了一期“拍摄场景+游戏玩法”揭秘,从禁乐之地到爱乐之城,穿越重重迷雾,抵达夏日所向。



「当这座城里的音乐消失」


熟悉的旋律跳动,镜头从悬崖上的建筑群落上空掠过,高耸入云的云境天空泳池、独立山海的摘星宇航员等场景,引领观者进入这场寻觅万物之声的旅程。



整个故事以“123城”的音乐消失为起点,11位嘉宾聚首峭壁之上的先锋空间「飞崖集展厅」,分成“无音乐协会”和“爱乐者”两大阵营,为音乐自由而战。


「书局里的狂欢派对与手速对决」


第一项任务在「云山城市书局」开启手速对决挑战,对决之前,一场狂欢派对点燃激情氛围,刻进DNA的音乐让嘉宾们热舞干嗨!


倚崖间游乐区的镭射装备搬至书局,射击派对一触即燃!嘉宾们屏息凝神,拼手速,赛眼力,感受“让子弹飞”的畅快,白鹿与秦霄贤世纪之战,深深的乐器被“伤害”,蔡徐坤和苏见信上演“无间道”......现场高能互动不断。


「暗藏玄机的乐器仓库」

首轮对战结束后,大家分组前往“乐器仓库”挑选乐器,「云岚全日制餐厅」化身乐器的天堂,贴近自然的极简设计,西式美学的弧形吊顶,渲染着艺术的迷人格调。


「猜不透的泳池派对水炸弹」


室内对战画上句号,跑男经典“水炸弹”回归,被嘉宾称为“在跑男最想玩的项目”,挑战场地建于「云海日光浴场」无边泳池之上,极限答题、被浇名场面,接连重现高潮时刻。



「爱乐者卧底的秘密矿洞」

“爱乐者”卧底周深和烧饼领取任务的秘密基地,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原生矿洞,深邃的时空感增添了游戏的神秘气氛!


「撕名牌大战触发Happy Ending」

结盟、追逐、保护、近身、开撕......此次撕名牌大战解锁了全新玩法,“无音乐协会”获得最终胜利,在药水魔法下,兄弟团重回白天的禁乐广场「云月艺术广场」,闪烁霓虹与灯带辉映,开启星空下的音乐会,山谷里的悠长旋律,宛如青春时代的狂欢,也见证着不可割舍的热爱。




唱歌,追梦,谈天说地,寻回遗失的音符,理想正在云山崖海间蓬勃生长。


在国民综艺的聚光灯下,悬崖上的天空之城披覆上一层别样的浪漫盛装。这座“123城”,或许也将成为更多人心中的爱乐之城,成为音乐盛会目的地,成为一生要去一次的生活感知地。



承续同样的向往,那云也发起了“亲子游进阶版计划”,这里的山涧假日是丰盈的,夏天必备泳池与跑男经典撕名牌灵感融合,成为全新的亲子水上撕名牌游戏,让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畅玩欢乐水世界。


水上大作战之后,亲子家庭还可以相约超500㎡镭射作战空间,穿上感应作战衣,拿好激光枪,感受真人CS的畅爽激战,VR战车、摩托、飞船齐备,满足全能体验需求!



全天候适玩的“寻找奔跑兄弟团碎片”也随之启动,矿洞博物馆、云山城市书局、云町精酿吧、云月艺术广场四大跑男同款打卡地,在游戏中感受亲子时光,体会畲族文化,游戏开场后,又将收获怎样的惊喜呢?



若是为音乐而来,也可以自发组队,在云月艺术广场开一场亲子音乐party,为这个夏天留下专属的乐章。

来源:那云NAYUN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