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雨导致公路塌方水淹 公路人冒雨全力守护公路安全

2022-06-18 17:50 来源: 通讯员:胡伟鸿 祁伟青

6月17日晚至18日,受强降雨影响,景宁国省道、县道多处路段发生塌方及河水漫上路面现象,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工作人员接力奋战、冒雨抢通,守护公路安全。截至目前,抢通工作仍在继续。

险情就是命令,一夜的持续暴雨,公路人一夜无眠,奋战在抢险现场,冒着大雨清理塌方落石、倒伏树木、涵洞等。仅公路溪杉线就发生多起险情,溪杉线K26+100处(梧桐至标溪)路段塌方50余方,经公路人几个小时的努力,目前己实现半幅通车。溪杉线k54+000至k58+000(交见圩至毛垟)路段,因河水水位上涨,河水漫上路面,抢险人员在现场两端设置提醒标志,并加紧排水沟、涵洞的清理,至18日下午,河水水位还在上涨,考虑到出行安全,目前,交见圩至毛垟路段已实施封道。

据统计,截至18日16时30分,抢险中心共出动抢险人员40余人,机械设备18台班,清理塌方830余方,设置警示标志牌12块,全力以赴做好本轮强降雨防御应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