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专项行动||那云·天空之城(二期)预计今年10月完工 日均接待游客1500人

2022-06-17 15:18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增加服务功能,提升消费层次。去年3月,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二期)开工,一年多时间过去,当前项目进展如何?又增加了哪些特色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几天,到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的客人络绎不绝。从坐上观光小火车开始,游客就被眼前的秀丽山水与别致的建筑造型吸引。宁波游客严千慧说:“第一感觉就是挺震撼的,因为整个建筑都在悬崖上面,很美啊。”

“硬核”的基础设施条件与丰富多彩的业态让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区受到了国内各大旅游行业领军企业、新兴旅游自媒体和各地游客的青睐,成为网红打卡点。今年年初,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区被认定为第二批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二期的完工交付迫在眉睫。那云文旅酒店事业部总经理陈彪介绍说:“目前,我们二期工程里的会议中心已经竣工,而温泉中心可能要到今年的10月份左右才能同步交付。”

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二期)主要建设云沐温泉中心、云岛国际会议中心及云养度假中心。其中,云岛国际会议中心和云养度假中心将提供超1200平米的会议场地、超240间的服务客房,可满足团队疗休养、各种大型会议等需求。随着二期的交付,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区占地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客房400多间,加上各类餐厅、酒吧、茶楼、真人CS、泳池温泉等休闲娱乐业态,日均游客承载量可达1500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