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救援大队里过父亲节 “火焰蓝”尽显铁汉柔情

2022-06-17 16:40 来源: 记者:李烨 贺坤

6月17日上午,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部分消防救援人员的父亲和孩子来到队里,提前过了一个温馨而特别的父亲节。这些为人父、为人子的消防救援人员在亲人面前,显露了铁汉柔情的一面。

21岁的许项浩灵是家中独子,加入消防救援队伍一年多。虽然老家在云和,但由于职业的特殊性,他只有在休探亲假的时候才能陪在家人身边。父亲项虎威今天也是第一次来看望他,看着日渐成熟的儿子,父亲既心酸又欣慰。项虎威说:“他们工作确实很辛苦,我们也很想他,希望他每次出去都能平平安安的。”

雷建东是名专职消防员,加入消防救援队伍2年的他,在儿子的心目中,父亲的形象很伟大。“我爸爸是消防员,我觉得他很了不起,可以把困在火里的人救出来,我长大也想当一名消防员。”儿子严康豪说道。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精心准备了携手过桥、爬梯登楼等亲子项目,以及赶野猪、龙接凤等传统畲族体育运动项目,现场其乐融融。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