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汛”速行动~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2022-06-20 15:10 来源: 通讯员:陈龙伟

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导致景宁县小溪流域山洪暴发,造成景宁县支线多片险情和故障,沙湾、毛垟、秋炉等乡镇19台公变停电。接到通知后,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属地供电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抢修。

6月19日下午,暴涨的洪水不断冲刷公路边坡,一棵10多米高的行道树倒伏,造成秋炉171交溪口支线25号至26号杆之间导线严重下垂。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应急队伍与供电所抢修人员根据抢修方案积极抢修,将行道树从导线上拉离。在处理倒伏水杉的同时,另外一支前来增援的抢修队伍马不停蹄地在10千伏秋炉171交溪口支线14号杆处重新立杆。

“这里的耐张引线已断开,线路后端可以通过联络线保供恢复送电。”经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紧急抢修处理,位于景宁县和庆元县交界的伏岩口村恢复供电。

抢修过程中,因洪水冲垮了通往毛垟乡的一段公路,造成交通中断,为尽早恢复供电,工作人员下车徒步赶往下一个抢修点抢修。

此次抢修中,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48人次、新立电杆1根、断线修复4处、拉线修复4处、更换瓷瓶4组、电杆倾斜扶正2处、塌方树木倒伏处理5处。接下来,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