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2-07-11 17:46 来源: 记者:雷伟杰

为迎接第33个世界人口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现行生育政策知晓率,培育新型婚育文化,7月11日上午,景宁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妇计中心、红星街道卫健办、鹤溪街道卫健办等单位在仙童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牌、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婚育新风和健康知识,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同时,还开展了健康义诊及有奖竞答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通过答题赢取纪念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份,提供义诊服务110人次、业务咨询400人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更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