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海协作”揭开神秘面纱——海盐千人游畲乡

2022-07-21 17:42 来源:

山海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是“八八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海盐是景宁多年“结亲”的好兄弟,自2016年建立山海协作结对关系以来,两地通过领导互访、联席互动、产业协同等多方合作,在常来常往中缔结了深厚情谊,搭建了山呼海应、山海相依的合作桥梁。

图片来源:《海盐县聚焦“四大协作”助力山海协作民族共富》

今年,景宁与海盐推出疗休养“约惠”新模式,助推“山海协作”疗休养品牌升级。双方约定,两地4A级以上景区均给予5折及以下优惠,以疗休养丰富景区内涵。

据了解,海盐将景宁作为职工疗休养省内唯一目的地,7月份以来,仅海盐县向景宁输送的职工就超3000人。职工们走进国家4A级景区云中大漈、大均畲乡之窗和那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等地,在感受自然风光、畲乡风情的同时,开展趣味互动,让职工既享受观赏美景的惬意,又能体验互动的难忘时光,助力提高景宁各景区名气,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我县住宿业营业额增长29.6%,限上住宿业营业额1342.1万元,累计增长204.1%,实现旅游总收入11.3亿元。

为进一步加强山海协作疗休养合作,我县积极主动对接山海协作地区,已与温岭、宁海、海盐、上虞4个山海协作地区全部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续签率100%,充分挖掘了“山海协作”疗休养品牌内涵。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