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鹤溪街道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木制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7-23 16:31 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为做好辖区内木制行业企业夏季防火灾隐患排查,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稳定,7月22日,景宁县鹤溪街道街道联合县消防大队对辖区老钢铁厂区块的四家木制品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各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配置是否符合要求且保持完好有效,检查电线线路、电闸刀、开关等是否符合标准,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以及企业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预案的执行和制定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鹤溪街道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要求木制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避免事故发生。

接下来,鹤溪街道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坚持远谋近施,抓好应急能力建设的落实,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全面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