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广电百名记者主持走基层”活动走进景宁

2022-07-25 16:29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张航霏

为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全县上下“忠勇感恩、奋进跨越”的浓厚氛围。7月下旬开始,浙江广电集团各广播电视频道的记者、主持人先后走进景宁,通过蹲点采访、融合传播,全方位宣传报道民族区域共富的景宁实践。

在此次走基层活动中,浙江广电记者主持人兵分11路,用脚步丈量畲乡大地,用眼睛发掘鲜活故事,用双手记录山村巨变的难忘旅程,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一个个典型人物,将我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作了一次全方位的展示。浙江卫视记者汤嘉旸说:“景宁在原先废旧矿山的基础之上,打造出了一个网红打卡点“那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我们希望通过报道来了解背后的故事,同时来解锁它的共富密码。”

内容上,蹲点采访选题涵盖生态工业、生态农业、全域旅游、文化文明、教育医疗等方面,通过基层奋斗者的视角,讲述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故事,全面立体展现在“两山”理念的指引下,畲乡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