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报!景宁县“安康杯”竞赛再创佳绩

2022-08-06 16:24 来源: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文公布《关于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浙江奇尔茶叶有限公司惠明茶加工组荣获“优胜班组”称号。

“安康杯”竞赛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全国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是企事业单位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形式。此前,浙江奇尔茶叶有限公司惠明茶加工组曾获浙江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称号,今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是该公司奖项的又一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先后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和入企走访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50余份,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41处,在发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排查身边隐患的同时,努力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职业病防治能力。下阶段,县总工会将继续提升“安康杯”竞赛的质量和效果,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景宁县总工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