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畲乡好人”选树评审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8-08 18:13 来源: 记者:林明

为进一步规范“畲乡好人”推荐评选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浙江有礼,景宁有爱”道德风尚,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增强“畲乡好人”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8月8日下午,景宁县2022年第二季度“畲乡好人”选树评审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鹤溪街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东坑镇、梅岐乡等5家选送单位分别就本单位选送的“畲乡好人”事迹进行现场陈述,县文明办、团县委等评审委员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畲乡好人”事迹进行现场初评。

经评审委员会初评,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四个方面确定了二季度5名“畲乡好人”初选名单,经社会公示等环节后,将向社会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