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斗百日 决战百亿 | 景宁鸭蛋坑至人民北路道路工程竣工

2022-10-21 11:21 来源: 图文:贺坤

近日,景宁县环城东路延伸段子项目——鸭蛋坑至人民北路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记者在祥源商贸城附近看到,鸭蛋坑至人民北路部分道路已开放通行,丰富了景宁体育公园周边居民的出行选择。县城投集团项目现场负责人夏勇相说:“该项目总投资约2200余万元,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工作。道路全长800余米,路宽12至18米,主要施工内容有行车道、人行道、绿化及边坡格构梁、抗滑桩等。”

环城东路延伸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起点为胜利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终点为翡翠湾地块南侧与人民路交叉口,线路总长1963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路网,为城北及外舍区块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基础。目前,翡翠湾至凤栖云境入口段也已开工建设,110区块至鸭蛋坑路段正开展方案设计。

下一步,县城投集团将督促设计方尽快完成方案设计,争取早日实现开工建设,让环城东路早日贯通。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