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水山播“共富工坊”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丽水山播之畲播系列专题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2022-10-27 15:52 来源: 图文:张航霏

10月27日上午,丽水山播“共富工坊”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丽水山播之畲播系列专题培训会在景召开。

会上,省商务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部署下阶段全省直播电商“共富工坊”建设工作安排,并介绍全省示范类直播电商“共富工坊”认定的程序和标准。随后,市经济商务局现场传达全市党建统领“共富工坊”建设助力共同富裕推进会精神,部署丽水山播“共富工坊”建设有关工作。松阳县、遂昌县、缙云县、景宁县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共富工坊”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直播电商“共富工坊”建设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培育工作的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深入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性的电商直播“共富工坊”。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山播赋能、工坊助富”为主题,邀请专业讲师围绕“短视频拍摄剪辑与直播间搭建实操”“抖音业态模式”“商家经营与起号策略”等内容,为丽水地区的畲族主播代表及部分从事与畲族农产品、工艺品、工业品相关业务的电商企业或主播代表授课。

活动中,市经济商务局还为景宁“丽水山播—景宁畲播‘共富工坊’创新基地”授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