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30家企业亮相森博会 以展促销助力共同富裕

2022-11-08 22:52 来源: 图文:吴俊杰

11月8日,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今年的展会上,景宁共有30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森林食品、森林康养产品、木竹工艺品等。通过4天的展览展销,进一步提升了景宁优质农林产品知名度,为涉林企业开拓了更多元的产品营销渠道。

展会期间,景宁“民族风物馆”人来人往,众多参展嘉宾、客商和消费者纷纷前来参观、选购产品。景宁绿曲酒坊负责人周仁建是第一次参加森博会,看到展位不仅处于位置较好、人流量大的C1馆,同时整体布展很有特色,充满吸引力,这让周仁建对展会成效十分期待。景宁绿曲酒坊负责人周仁建说:“我想过来见识一下,顺便推广一下自己的产品。”

不同于第一次参展,来自景宁春霞家庭农场的梁春霞已经是第6次参加森博会。和往年单纯守着展位叫卖不同,今年梁春霞将覆盆子、铁皮石斛等产品与老家渤海大饼进行结合,现场制作美食来吸引顾客。同样带来新产品的还有景宁心灵百果园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刚刚优化培育的新品种水果“九月黄” 成为该展柜热门产品。

据了解,森博会期间,到“民族风物馆”参观人数约15000余人次,展馆总销售额达87万元,各参展商签订意向协议25单,订单金额315万元。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日林说:“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充分展示景宁良好生态环境下生产的优质农林产品,为山区群众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打开销售渠道,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为景宁走好山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贡献林业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