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景宁这个区域开始选房啦!恭喜这些人喜得新房~

2022-11-11 17:07 来源: 记者 林明 叶孟婷

优美的小区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的包凤(栖凤)小区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该小区正式开启公开选房。

一大早,在公开选房现场,一位位选房代表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选房开始后,代表们通过两轮抽签,分别确定了选房抽签顺序和最终选房顺序,整个选房过程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地进行着。雁溪乡石梯村村民占金连有幸抽到了1号选房资格,优先选到了满意地房子。雁溪乡石梯村村民占金连说:“ 我选到第一号,最先选,所以心情很激动。选到了自己最心仪的房子,也很开心。”

除了占金连,不少入选此次选房资格的安置对象们,也都有“备”而来,选到了自己看中的房子。东坑镇杨斜村村民李钻表示: “今天特别开心,因为我刚去看过,就选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房子,特别期待能够早点交房,让一家人都住进去。”

此次包凤(栖凤)小区公开选房为期5天,有694户安置对象和76户换购户参加公开选房。“后续大搬快聚办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让安置对象跟相关部门签订合同、结清尾款。争取明年一月份让安置对象领取钥匙,尽早搬进新房,开启他们的幸福生活。”县大搬快聚办副主任梁春波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