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有礼 景宁有爱 | 标溪乡开展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

2022-11-11 19:45 来源: 通讯员:柳稳稳 雷陈澳

近日,标溪乡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热闹开展,活动邀请了专业医师围绕怎样健康生活和应急救护培训等内容,结合生动案例向村民讲授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现场演练紧急救护、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技能。

据了解,此次标溪乡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由景宁县委宣传部主办、标溪乡政府承办、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分别在标溪村文化礼堂、马山村文化礼堂、东叶庄村文化礼堂、何庄村文化礼堂和预章村文化礼堂进行,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通过“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外,随行的标溪乡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机会,向村民进行了反诈骗和扫黄打非知识的宣传强化,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