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援车牵引故障半挂车无路可走?云景高速人性化处置解难题

2022-11-19 21:39 来源: 记者:李烨 通讯员:吴祖方

11月17日晚,一辆救援车牵引一辆故障重型半挂车要从景宁上高速通行,被云景高速工作人员及时劝阻,后经工作人员人性化处置,解决了难题。

当天晚上19点42分,在浙江省交通集团管辖的云景高速景宁收费站,一辆二轴救援车牵引着一辆六轴重型半挂车缓缓驶入进口车道,被正在入口岗亭执勤的工作人员及时劝阻。

经了解后得知,车辆驾驶员准备用救援车把故障半挂车从景宁拖拽回温州修理,救援车和半挂车加一起长度超过20米,转弯通行都极为不便。工作人员随即将情况上报给了指挥中心。

随后,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明确告知该车禁止在高速上通行,并与驾驶员沟通,提议把故障半挂车拖至前方云和收费站出口,就近找汽修厂修理。为保障通行安全,在征得驾驶员同意后,指挥中心调来了高速救援专用车和专业救援人员,对故障半挂车展开了拖拽作业。

经过约2个小时的处置,在预警车的引导下,故障半挂车被免费拖至云和收费站出口附近的汽修厂,驾驶员的难题终于解决。

浙江省交通集团云景高速提醒,拖拉机、农用运输车、轮式专用机械车、全挂牵引车等禁止进入高速公路,出行时要提前了解清楚路况。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