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水山景·景宁“POPO崽”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2022-11-22 11:22 来源: 文:林明 图:留李涛

11月21日晚,丽水山景·景宁“POPO崽”主题公园正式开园。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祝毅,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县领导翁志鸿、蓝景芬、马盈、吴海东出席开园仪式。

popo崽主题公园位于外舍中心花园,是以凤妮妮守护神popo崽命名,集潮流玩乐、音乐路演、创意市集、房车营地、儿童乐园等为一体的主题公园。

该公园占地187亩,投资1000万元,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工,目前已初步完工,部分游玩设施将相继开放,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体前来游玩体验。

开园仪式上,畲乡十景、“凤妮妮”文旅IP相继发布。随后,“POPO崽”主题公园的推介更是让市民对“家门口”的户外公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凤妮妮、popo崽的形象公仔亮相现场,让全场沸腾。

被深深吸引的不止是小朋友,popo崽形象的热气球、浪漫的小火车、房车体验站、帐篷露营地、灯光夜市等新奇的游玩项目,也让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点赞。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