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迷路高速口 幸好遇到了他们

2022-11-23 16:19 来源: 图文:李烨 通讯员:吴祖方

11月22日晚,景宁一男子因喝醉酒找不到回家的路,误打误撞走进高速收费站外广场,幸亏被收费员及时拦下。

当天晚上21点40分左右,在浙江省交通集团管辖的云景高速景宁收费站外广场,一名男子低着头踉踉跄跄向收费站方向走去,往来车辆从他身边驶过,纷纷避让,着实危险。

正在外场执勤的收费员蔡华见状,赶紧冲上前将男子带到绿化带上,并告知这里是高速公路,行人禁止进入。男子醉的不轻,根本说不清楚家庭地址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于是,蔡华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不到10分钟,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现场。正当民警向该男子询问家人联系方式时,男子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起,经了解后,证实电话那头是男子的家人,随即通知其家人。没多久,男子的儿子雷先生驾车来到景宁收费站,顺利将男子接回了家。

雷先生告诉我们,父亲今年55岁,平时为人和善,在家每天晚饭时都要喝点,在家人的监督下会点到为止,而当天父亲是跟朋友一起吃晚饭,没想到喝成这样,幸好被及时拦下。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