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民运会开幕式精彩纷呈 美轮美奂表演惊艳全场

2022-11-25 16:22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在浙江省第七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上,极富民族性、创造性的表演在巨大的LED地屏加持下,惊艳了场内的所有观众。

表演分《幸福畲乡·山哈情》《诗画江南·民族风》《之江同心·石榴红》三个篇章。演员们头戴银饰,身穿极具特色的民族服饰,配合3D成像、立体光影、人景互动等特效手段,在小空间中体现宏大场面,震撼人心。

在《之江同心·石榴红》章节中,“石榴火炬”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石榴火炬将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与象征体育精神的“火炬”结合,在背景金色的石榴火炬照耀下,小演员们身着各个民族的传统服饰,在音乐声中依靠在一起,象征着中华大地56个民族团结互助就如石榴籽一般。

本届省民运会开幕式采用了全空间舞台模式,使用大面积LED地屏配合舞美凸显3D效果,在丽水市属首次,主办方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实时直播,让全球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开幕式风采,领略民族风情。





标签:

责任编辑: